kk0293973.jpg
小說從來不是我看書的選擇,但很偶然還是會看一下這些輕小說.

<<失蹤holiday>>
這是個關於一個小鬼自篇自導自演的惡作劇,對手還是父母和條子,
膽子可不小~看下去這個錯漏百出的自篇自導自演惡作劇,原來在
不知情的人眼中(父母&條子)反而會對一切都認真對待起來,被蒙
在鼓裡的被耍得團團轉,真可悲.雖然主腳有想過中途放棄,但就是
收不了手,越演越烈,最後由扮離家出走變成綁架的惡作劇.但在乙一
的筆下,你就是不會討厭這個惡作劇的小鬼,明明是可惡得應棒她個
半死嘛~!!不得不提是家佣楠木邦子這個角色,那些戲中戲實在太
棒了,她一直在玩命呢!!!

港版是會附加一個叫<<幸福寶貝>>的短篇.說真的,這個story比
失蹤holiday要好看多了~內容雖然完全無驚喜,最初看得有點讓
我起雞皮,因帶點靈異,但看下去這個淡淡的故事會帶點點痛...><
主角那些陰暗面跟我倒有點像,雖我不至於撞鬼,但遇上主角和雪村
這樣的片刻關係,我倒是感受很深,也是喜歡這個story的理由吧.

劇情之外,乙一對環境和空氣的描述一直帶動著2個故事,讓你有
置身當中的感覺.我覺得乙一描寫背景,物品,內心獨白的功力真的
相當好,我很喜歡這一類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